公告專區

天壇養護中心平安宴 向長輩賀年


    • 記者林偉民/新化報導
      • 2018-01-28
    •  
    •  天壇董事會為每名長輩準備一份「開運紅包」,向長輩賀年。 (記者林偉民攝)

     春節將到,財團法人台南市私立天壇老人養護中心昨天舉辦「感恩惜福平安宴」,宴請住院長輩和家屬,並贈送每名長輩一份「開運紅包」,還有多支熱心社團到場表演歌舞同樂,氣氛熱絡。

     活動在養護中心戶外廣場舉行,席開五十桌,除了宴請中心長輩和家屬,也邀請接受社區營養送餐服務的獨居老人參加,讓更多長輩受到關懷,大家互道平安與關懷,台灣首廟天壇董事會也為每名長輩準備一份「開運紅包」,向長輩賀年並祝身體健康。

     活動除由平時每週前來關懷長輩的天壇志工隊歌舞表演外,也有新化區鼓樂醬玩樂團、愛心天使團、社團法人台南市熱蘭遮失智症協會山嵐合唱團、王小玲老師率領的閃亮亮舞群等團體到場表演歌舞,現場充滿歡喜團圓的熱鬧氣氛。

     台灣首廟天壇(天公廟)董事長莊烱垣表示,自己已八十多歲,對於老年生活的需要更能深切體認,希望養護中心能多辦一些活動,充實住民的生活,避免讓入住者成為三等老人。

     養護中心主任鄭洺洋表示,配合政府長照2.0政策推動,在董事會支持下,中心將積極開辦多元服務項目,並結合社區資源,豐富長輩平日的精神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