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專區

遠東科技大學樂齡學員贈送天壇養護中心泡腳機


遠東科技大學樂齡學員贈送天壇養護中心泡腳機圖

 

 

 

 

 

鄭洺洋(左1)與劉小曼、林春木、王小玲親自協助長者示範泡腳。(記者蔡金旺攝)

【民進日報記者蔡金旺台南報導】為幫助行動不便老人促進血液循環和消除疲勞,遠東科技大學樂齡班學員昨到台南市新化區天壇養護中心歌唱娛老,也贈送6台泡腳機,天壇主任鄭洺洋與遠科大老師劉小曼等更協助長者示範泡腳。
遠東科技大學樂齡班老師劉小曼、林春木、王小玲等人,於昨日帶領遠東科技大學樂齡學員到養護中心進行關懷之旅,除進行好韻歌唱公益表演,還贈送6台泡腳機,讓在天壇養護中心的老人在寒流來襲的冬天,享受到泡腳幸福感,並由鄭洺洋與劉小曼、林春木、王小玲協助長者示範泡腳。
鄭洺洋指出,多數老人在冬天都是手腳冰冷,泡腳有很多好處如基本清潔皮膚、幫助擴張血管、降低血液粘稠度、緩解肌肉痙攣、鎮靜作用,如果睡前泡腳對消除疲勞有好處可使人睡得更甜容易。
鄭洺洋強調,天壇養護中心非常重視老人的身、心、靈全方位的健康,天壇養護中心平時除了基本照護外,也在生活中導入各項健康照護觀念,期盼收養的長輩都能快樂健康的老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