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專區

關廟團委會訪養護中心 送暖


      • 記者黃文記/新化報導
      • 2017-05-07
    • 救國團台南市關廟區團委會及多個單位志工到天壇老人養護中心陪老人包餃子,關懷慰問。(記者黃文記攝)

     救國團台南市關廟區團委會等多個社團志工七日到新化區天壇老人養護中心做公益,陪伴中心的老人與家屬一起包餃子、奉茶、送康乃馨,仁德農會家政班成員還表演舞蹈助興,讓中心住民及家屬度過快樂的一天。

     這次活動由救國團台南市關廟區團委會發起,結合關廟自主學習樂學歡喜團、仁德農會家政班多個單位共四十多位志工,前往新化區天壇養護中心,配合家屬懇親會一起包水餃分享美好的午餐,參與的家屬也都相當嘉許,讓現場的大廳充滿著慈愛的光輝。

     還有書法家提供象徵善愛加壽的扇子,仁德農會家政班的媽媽們到場表演舞蹈,節目中穿插著「奉茶」的溫馨場面,並獻上由山西宮祈福過爐的平安符,讓家屬感到窩心。救國團會長楊光炎代表主辦單位贈送在場所有母親們一朵象徵聖潔母愛的康乃馨,祝福母親節快樂。